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解樂老師的*智慧講座*

有感而發
誰都想能夠馬上變美和享受成功,
變美之前,
要忍受先變醜的過程;
成功之間,
要享受被成功者修理的過程;
光是有決心還不夠,
還需要有耐心走過這一段路程。
唯獨*堅持*信念、才能享受*成功*


解樂老師每一個月的演講*智慧講座*
由每個參與的人提題目後,發表題目的感言,並由在場的人舉手表決後,中選後開始演講。
因為日常生活中,都會有解不開的地方,當無法解決就會*當機*不快樂。
人腦如同電腦,當*當機*中毒*時就無法執行,需要有工程師執行*掃毒*,改變腦思惟是創照更新、更好、更快樂的未來。
解樂老師如同是我人生的*教練*隨時幫我解決*中毒*的腦思惟

改變在於自我、
一般人都說
改變就不是我、哪改變會變成一個更好的我。哪要改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