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9月閉關領悟-覺醒與勿忘初衷!!

當初,會決定辭掉賣車而來賣雞排,是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但自己卻換了工作因而安逸了,忘記了為什麼要換工作,忘了自己的觀音!!!更是忘了打坐跟轉靈台,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這個月,再解靈老師千拉萬拖的,終於把我拉上山閉關!在解樂老師的上課中對我的衝擊如山倒海的撞過來!!平靜的外表下內心的衝擊是很大的,想起當初
Q:為什麼要上山閉關?
A:因為要更好
Q:為什麽要活回去?
A:因為安逸了,所以忘了當初自己有觀音的陪伴,忘了對觀音的承諾,我們要一起辦事.一起經歷.一起成長.一起學習,自己是炸雞排炸到傻掉了!!就在解樂老師校頻下,登!!!我醒過來了!!現在的我,很清楚現在的目標,而不是傻傻的賣雞排罷了!!
目標
1.每天打坐轉靈台
2.來熊掌香雞排消費的客人,只要是與觀音有緣的人,觀音就會送你一句話歐!!!讓熊掌香雞排不在只是單純買鹹酥雞的地方,而是個讓客人充滿驚奇的雞排店!!
3.每日經營熊掌香雞排FB
☆這次閉關讓我領悟了: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懶惰造成,當你不把事情當成一件事在做,久而久之就會有藉口而不做了!當你很清楚你的目標,把每件事當成事情認真的做,其實妳就不會懶了,反而能體會其中樂趣♡
謝謝解樂老師與解靈老師的幫忙,總在緊要關頭拉了我一把,讓我醒來!!
如果你有任何煩惱,別害羞!!!
歡迎來找我【觀音】聊聊
我們都很樂意幫你解決煩惱噢♡♡♡
#熊掌香雞排【臺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