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8月閉關心得

雖然這次的靈動班,我只參與了近1天的時間,卻還是有了不一樣的收穫。
這次閉關解靈老師為各位弟子查了靈,竟然大家都有一些其他的靈是過去沒有查到的,只能說解靈老師的功力又增強了,最讓我訝異的是我竟然有三太子跟佛母至尊,還有讓我感到好奇的黑面三媽、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合理了、原來如此吖的感覺。
我一直不解為什麼?
有時候我覺得王母很孩子氣、有時候佛母會來、問祂是否是心廟佛母又說不是,原來是我自己的靈吖~哈哈~最好玩的就是黑面三媽,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尊神明我超好奇的也想著如何提昇?
這次的靈動班我的三太子充份的展現、讓我體驗了純粹的快樂~
就像老師說的快樂不需要理由、想做就去做,當你開始計算得失時快樂就不純粹了。
解樂老師說:人會覺得付出不快樂是因為付出的東西是物質上的,所以能量出去就出去了!
如果我們把自己的價值往上提升、給出去的是智慧、在給的同時自己也有所領悟,自然會得到能量,怎麼會不快樂ㄋ~
與大家分享我的閉關心得與收穫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