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學習不依賴

靜心感受,學習不依賴 --
自己常常很急著把一件事做完,卻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想怎麼做才可做的比較完善、也沒有去感受/享受過程中的美好。
就如同去爬山只想快速攻頂沒有去欣賞延路的風景,還有到達山頂的方式有很多種,每一條路線都是不同的風光不用執著一定那一種。
在這次的課程中老師及神明不斷的提醒我要把心靜下來感受。
透過靈動的過程去感受靈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這次晨課納喊中讓我學習領悟到很多。
每天的晨課有30分鐘的納喊,主要是要透過納喊排除中毒腦程式負向頻率,以前我都喊的很不順聲音出不來,很沒成就感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直到有一次納喊我開始念天語念了之後聲音就喊的比較出來,當時感覺很有趣就如同不是自己一個人在做這件事而是有伴一起在做。
所以之後每次只要納喊就不自覺想念天語因為這樣聲音才發的出來。
但這次納喊課我終於理解了一件事,我念天語是靈在教導我方法,我應該學習後自己不斷操作練習變成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沒每次都依賴祂。
所以我也試著記住那種感覺靠自己去納喊,果真我也可以用不同方式把聲音發出來而且很宏亮,連周圍的學員都可聽到我的聲音。
這是我從來沒有的經驗,隔天我開始跟著自己的覺,全程都自己納喊不但聲音可以發出來而且納喊後全身是熱的是舒服的,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也不覺得時間過得很慢,開始喜歡及享受這個過程。
這就是學習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