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靈動班心得分享站

這五天靈動班,收穫滿滿!!
前兩天都在排負能量,那我也接受了自己愛面子和固執的事實,打開自己的心,才有辦法進步再進步,也接受了自己不是完美的,不會就不會,勇敢的承認,不需要假裝。
第三天的“笑”,讓我找回了小時候的純真,看到什麼小事情都會很開心,發自內心真正的快樂,那種舒適感,好久沒感受到了。我發現從這堂課之後,大家的心都開了,變得又更好了!!
第四天是神明驗收的時間,謝謝佛母給我了智慧、辦事能力、快樂和道財,九天又賜予我一把寶劍,能慧劍斬情絲!也告訴我了,不要害怕轉靈臺,轉開了是舒服的,就好像鳳凰載著妳翱翔於雲海之間,悠遊自在。至於通靈能力,我相信只要多打坐、轉靈臺、靈動,都可以讓自己越來越進步,越來越通。
最後一天我盡可能的把能做的都去做,不管是複習還是學習都是,我也好好的統整了這幾天所學到的東西。
1.接受自己的不足,和中毒腦程式,灌入新的思維,多聽解樂老師的演講。
2.履行和神明的承諾,去執行它!
3.放下執著,敞開心,愛自己。
4.學會了獨立,不需要賴著任何人,自己的生命力就會出來。
5.自己想要的,就自己取爭取!
這次神明給我的禮物很多,也該好好去珍惜。不要忘記自己的目標,把目標當成自己的校正器,走的路上想著自己為了什麼,就不會跑歪了!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心態是什麼,想要更進步就不是難題。自己的執行力也要出來,我相信變得更好也不是難事!
謝謝老師、師兄、師姊的幫助和一起學習,在你們的身上也學到了“學習”的精神,和想改變的決心!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學到了很多,即使我才經歷了短短17年的人生,卻能聽到這麼多豐富的故事和智慧,讓我去練習著萃取。
現在,計劃好的事情,我就要去執行它了!!!
下山後是開始,不是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