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你花時間進步?還是花時間捍衛?

修行真的有那麽難嗎? 
昨天寫了一篇文章請老師幫忙看有沒有中毒腦程式,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自己看完有什麼想法?
我說經過老師的提點這篇文章有感動度多了,說著說著我哭了~
我跟老師說:老師~修行好難哦~
每次的面對自己都讓我心痛許久也常讓自己痛哭不已。
老師說之所以覺得修行難是因為老師想把你的垃圾丟掉,你卻把它當至寶死也不放!
你花在捍衛的時間太久當然覺得難吖!
覺得修行難是因為不覺得自己有問題,你如果真的覺得自己有問題就馬上修正了,而且馬上領悟得到能量怎麼會覺得難。
聽完~我靜靜的想了一下,發現過去的領悟操作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問自己我真的是這樣嗎?我不能這樣嗎?為什麼不可以?之類的話。
哈哈~如果我把這個過程直接跳到嗯~我要改又或者我改了是因為我想更好之類的話,我還會在那演什麼心痛不心痛嗎?無聊~
想想~覺得自己還蠻可笑的~哈哈哈哈哈~懂了以後覺得自己好輕鬆喔~😊
Ps等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那篇文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