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再談(設定)中毒腦程式-2

前幾天例行回報老師業績狀況
4月份業績比3月份進步
但還沒達到設定的目標
所以一切還不穩定....
解樂老師馬上問我
如果妳現在要去台中 但還沒到台中
所以妳是一路不穩定的去台中?
我回答:不會。就輕鬆自然的開車
師兄開了一家火鍋店,從此就穩定了?
我回答:也沒有。因為不知道客人多不多
解樂老師說:那妳認為什麼是安定、是穩定?
人世間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天氣、溫度、頭髮、指甲.....
今天的妳和昨天的妳也不一樣
每天都在變
怎麼可能有穩定這件事
唯一能安定的只有自己的心❤️
設定目標是為了產生動力
目標就是妳的中心思想
當妳很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就是執行 不斷的執行
遇到外來的問題就是想辦法解決
這樣的心態 心就會是安定的
所以 除非是生命結束的當下
一切就真的定下來了
只要還活著 想怎麼變
都是自己可以操作來的


謝謝解樂老師的破解,我又設定了
設定還沒達到目標所以不安定不穩定的往前走
換個心態我也可以帶著愉悅的心往目標前進
感謝解樂老師的教頻
當下我馬上就變愉快了😋
妳也跟我一樣嗎?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