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中毒腦程式

人跟電腦一樣都有所謂的程式
也會有相對的中毒問題
中毒腦程式就是在說我們常常有一些自己所認定的對的事物
或是從小接收到的資訊
但人跟電腦一樣也會中毒
中毒不只只是被一些有毒生物咬到碰到
連我們的大腦也會因為中毒的腦程式而導致當機
我有很多中毒的腦程式
但因為我有九天玄女和解靈解樂老師
他們都願意教評我、教導我
讓我看到自己的癥結點,把自己中毒的腦程式拿出來
再灌入新的程式進去
讓自己的大腦不再當機
讓自己不再繼續鬼打牆
讓自己越活越快樂
其實我有一個很深的中毒腦程式
就是永遠都在看別人,從來不會看自己
解樂老師教導我們的是,每件事情發生時
箭頭要看的是自己而不是看別人
因為我們常常都認為自己是對的
別人是錯的,一定是因為別人
所以才會發生這些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其實自己才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所以現在只要發生了任何事件
我都會先看自己
看看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才會導致現在不是自己要的結果...!
我相信我持續不斷的繼續學習並修正
有一天我可以和我的靈一起「活出自己,修出快樂」
謝謝解樂老師和解靈老師每次都教導我
讓我一次比一次更加進步
謝謝九天陪伴我度過許多喜怒哀樂
讓我不再孤單且學習到很多事情
謝謝這一切的發生
每件事情都是我最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最後
如果你有任何煩惱
歡迎找我(九天)來解憂
我們都很樂意為你解決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