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靈動班心得分享-涵

初次見面,祢好
從小,覺得跟神明特別有緣分,但從不認為自己是需要「修」的人。
認識老師的緣分始於我的先生,而與老師有更多的互動則是要從我們創業開始。
創業初期是我最難熬的時刻,心中好幾度都好想放棄⋯雖然難熬,但轉頭看到先生的努力又說服自己要堅持下去。我承認,那時候的我是非常痛苦的,我不知道為何我人生會變成這個樣子⋯
雖然與老師們互動不多,但常常就會從先生口中闡述老師的中心思想及智慧,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他的改變⋯讓我愈來愈好奇到底老師身上是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讓我的先生有了這樣的改變
直到幾個月前,跟老師們有比較頻繁的接觸後才瞭解原來心廟的「修」是跟一般人所認知的「修」是不一樣的。在心廟的系統裡,「修」是要讓自己更快樂更有自信而並非外面那種苦情的修行,這樣的說法更使我好奇了,因為我想要讓自己人生快樂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
非常恰巧的,今年的12月份有最後一次的靈動班課程,當時的我雖然有心想參加但卻又礙於一些瑣事猶豫不絕時,店裡的生意突然不是很理想,那時心裡默默想著,好吧!如果祢真的想上課的話,那就讓我這禮拜的業績達標,那我就去上課!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我心中默默與祂(靈)交易後的那一個禮拜⋯業績竟都達標了!
就這樣,我上山參加靈動班了⋯
老實說,上山上課的心情是五味雜陳的,有期待、有好奇、也有些許的懷疑。懷疑,並不是對老師和課程有所疑,而是對自己是否真的能打開靈性而懷疑。
一到心廟,我們按照慣例先跟心廟的眾神打聲招呼,希望這幾天的靈動課程能讓我順利開智慧。
莫名地,看到心廟的眾神們我的眼淚就不停的往下掉,好似我的委屈眾神們都瞭解,祂們好像都在告訴我「沒關係,我們都懂」
雖然剛剛提到我是帶著懷疑自己的心來上課,但是第一堂課就讓我的懷疑心完全消失了⋯
在人神統合時,我意識是完全清楚的,但我的身體卻是不自覺的動,聽到老師在旁解釋才知道,喔~原來現在是哪ㄧ尊靈在示現⋯
因為知道我對祂(靈)們是否存在是有疑慮的,所以祂(靈)們很努力的示現給我看,也因為如此,我的身體體力開始不支,非常非常不舒服⋯我開始害怕⋯害怕轉靈台⋯但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自己,我不能害怕退縮,因此老師教我要與祂(靈)對話,跟祂(靈)說不要急,慢慢來⋯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我學習祂(靈)對話,狀況越來越好,我覺得我跟我的九天有心靈合一的感覺。
其中還有一堂課令我非常印象深刻,那堂課老師要我們的靈帶我們出去玩,一開始聽到師姐分享說上次她的靈帶她去遊歐洲,讓大家都好羨慕!開始打坐時,我試著靜下心,問問我的九天:祢想帶我去哪裡呢?我們也要去玩嗎?可是這好像不是我們要的欸⋯就這樣過了一陣子⋯我沒有任何畫面⋯
我開始緊張了,想說怎麼辦!我該不會就要在這裡沒畫面了一節課吧⋯但這時我告訴自己放鬆,不要跟別人比較!
開始⋯有畫面了⋯我看到好像有一隻很大的鳥停在外面,有個聲音告訴我,那是鳳凰。我看到我的九天坐在鳳凰上面並轉頭開心地跟我說:走!趕快上來,我帶你出去!
就這樣,我坐上了鳳凰跟九天一起出遊了!跟別人不一樣,我們沒有出去玩樂,第一站是到大麻鍋物巡店!當時的我不禁笑了出來!原來我的九天知道我放不下心,雖然人在山上上課,但心裡卻還是掛念著店裡,所以祂(靈)帶我去店裡看看,讓我放心。再來我們去看大麻二店跟大麻三店,接著又帶我去看一間好美的房子⋯就這樣,我們心滿意足的回來了!
按照慣例,來到了課後分享,這時的我才知道,原來!鳳凰是九天玄女的座騎!太神奇了!因為這是我完全不知道的,而我竟然會有這樣的畫面!
這又讓我不得不相信真的有靈的存在!
然而,這幾天下來雖然我已經百分之百確定祂的存在,但是我卻完全接收不到祂(靈)想傳遞給我的任何消息⋯聽到其他學員都可以收到訊息,心裡不禁羨慕也有些著急了⋯
因此我求助老師,到底怎樣才能收到訊息呢?
老師告訴我,自己要靜下來學著問祂,並且不能有懷疑祂(靈)的想法,不然久而久之祂(靈)就不會想要傳遞訊息了⋯
聽完老師的指導,在中午品香的時間,我試著問我的九天有沒有什麼事想傳達給我的,問了好幾次,突然有個聲音在我的右上方說「煩欸」,我嚇了一跳問祂「是要我趕快睡嗎?」隨即又有一個聲音說「對啦」
當時的我好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收到訊息了!我也才恍然大悟,其實以前的我就可以收到訊息,只是以前我都認為那是我自己的聲音而已⋯
這五天的靈動班真的讓我收穫良多,也把我之前的中毒腦程式拿掉,我覺得我就像全新的一個人!就像下山那天的天氣一樣,我覺得我未來的路一片光明!
就像老師說的「呆呆的相信,乖乖的執行,一定會把自己操作到自己要的狀態」
最後,我想感謝解靈解樂兩位老師,如果沒有他們的教導,我們的店或許已經倒了,而我們的人生也不可能操作到像現在這樣的狀態,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先生,因為他是我在這條路上非常重要的引薦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