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身心靈成長的管道

多年前由於長期工作壓力的身心不適,加上對於生活生命的困惑,我與太太開始尋求身心靈成長的管道。其中曾多次遠赴美國上䀚貴的宗教哲學課程,也曾經友人介紹探求所謂的成佛大師,但並無太多實質上的變化,我們兩人仍然是被生活拖著走。直到認識了解樂、解靈兩位老師,事情開始有所變化!

我是誰?我為什麼不快樂?我為什麼知道卻又做不到?解樂老師教我們「革命」;革自己的命,自己改變自己!這其中最重要的是拉高自己看事情的思維高度,不讓莫名的情緒出來壞事。要做到這一點的方法就是在心中建立自己的廟宇,讓我們這一世的心學習著累世的靈所擁有的思維高度,使人能從珍貴的事件中經歴與萃取智慧。
解樂老師教我們以學習為中心思想,以萃取經歷為永久目標,凡事檢討自己為唯一準則,好好地利用這一世的機會,經歷新事物感受一切,無懼無悔無遺憾!
我深刻了解了解樂、解靈兩位老師的珍貴,也珍惜這冒險經歷的機會。所以接下來就是,學習神的思維高度,與我的靈放手一搏,經歴精彩生命並領悟當中智慧,無盡無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