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生命:生命的本質,就是一趟發現之旅,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為了幫助發現自己】

【生命:生命的本質,就是一趟發現之旅,所有發生的事,都是為了幫助發現自己】

我從十幾歲身體就不是太好,雖然人高馬大,但婦科、鼻子過敏還有腸胃等都有問題。
工作後產生的壓力、長期接觸棉絮與嚴重睡眠不足,都讓我的狀況越來越糟。
創業後,運途諸事不順,勉強靠意志力苦撐。
一路上我不停在追尋,不知道人生的意義也對自我有很多懷疑,情緒上是很壓抑苦悶的
直到十多年前遇到解樂老師開始聽老師講道,後來解靈老師介紹我的靈讓我認識,我才知道原來身體的狀況會受心靈不平衡所影響。
慢慢地藉由打坐、靈修課程與行道,我越來越認識自己,也了解自己這輩子來到人世間的意義與目的。


發現自己的一切,即便是很不美好的區塊,在全然的接受自己後,其實是有助於學習與成長。
人因有目標,學習後有收穫,會變得越穩定快樂。
過去種種的悲傷、痛苦、失落等情緒與過程,原來是幫助我更認識自己。
在發現弄懂後,便可轉化為成長的養分,人的身心靈平衡,自然就愉悅快樂。
探索生命的本質,原來是人生實境秀的Discovery~
蔣漫霖2018/05/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