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7年2月閉關心得】

這次上山讓我體驗到,【靜下心】來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以前的我心浮氣躁的,打坐其實是坐不住,而且不能體會打坐到精神,所以我很不喜歡打坐
但這次在上課跟著解靈老師解樂老師的引導,上課時學著放掉自我想法跟著觀音的帶領!嘿♡我不再無感,有以下感覺了呢
1.輕飄飄的感覺,好像在雲上面呢!而且時間過得超快的!!如果不是時間到了,我還想繼續打坐下去呢
2.【鬆】課程上的拉筋,是我從未有的體驗,就像解靈老師說跟隨靈的帶領,不要抗拒,雖然會很痛,但痛過就會舒服了!果真,不抗拒,課程結束後原本不舒服的點比較不痛了
☆這讓我了解到,原來是我自己心的作用力太強烈,導致觀音無法帶領我,這麼長的期間常常都是心大於靈,但這次的課程讓我學習到原來順著靈性的牽引,打坐靈動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情,也讓我明白了,唯有放下心的作用力,觀音才有辦法在修行上.工作上.日常生活上引導我,讓自己越來越好!!!
唯有心悅誠服(真心.愉悅.真誠的信服)觀音才有辦法帶領我,而我也才能越來越接近觀音的高度,達到心靈合一的境界
☆這次的整理心得讓我知道了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用心良苦,唯有自己願意整理出來並面對,才有辦法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而加以改進!!!
這次我的收穫真的是太大了

還有有個很特別的經驗-就是能陪著老師們一起經歷昔日弟子對老師提告的開庭
其實當我看到提告老師的內容時,我好錯愕,因為提告內容寫的這跟我平常接觸的老師完全相反,我映像最深刻是昔日弟子們告老師詐欺他們拜師費而他們並沒有學習到通靈的部份,但。。事實上好多人都開了宮也有在幫信者祭改.補運.收驚等事宜了阿,怎麼會這樣?
這場出庭讓我看到了
1.人性的無盡貪婪
2.人性的背叛
3.當初的真心事後的變心
而我也看到了解樂老師與解靈老師不恍不亂,以沉穩的態度,心平氣和的一一回答法官的提問
我忽然懂了!這場出庭,老師在帶領我們看老師是如何拉高自己高度面對事件,如何處理事情!!

謝謝神明與老師讓我陪同出庭
讓我看到,以往的我的高度面對事件時第一反應就是【炸毛】,反觀老師處理事件的高度,真是太有智慧了,讓我學到了寶貴的一課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