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心廟診療室】凡事看核心凡事看精神-萱

常常#解樂老師 會問我一句話就是 "你了解這件事的精神嗎?"
當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 常常就是我把事情處理不好的時候 就是因為不了解背後的精神
我以我自己中毒的腦程式來解讀或是處理事情 當然事情就會被我搞砸
我自己常做一件事就單憑一股傻勁 一股自以為事 並未思考的深 思考背後的精神 如何才能操作到那樣好的狀態 就是因為沒有做到這件事的重點 所以常常結果不如自己和別人預期 別人有可能會力量反撲 最後又去怨別人😠



這時解樂老師告訴我 我因為常常自己處理事情不到位 不懂得去了解 所以就漸漸不喜歡處理事情
提醒我做每件事都要了解他的精神意思 衡量自己的能力加上整個環境狀況 才能把事情做的更適當 處理的更到位 每次每次累積成功的經驗 自然越來越會處理 越來越輕鬆 心裡也沒負擔☺️☺️
我真心覺得解樂老師非常厲害 我期許我自己也能像老師一樣凡事都能看到核心精神 這樣就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問題 精確處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