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二月閉關之唐三藏

上周在紅淡山閉關,有二個事件,讓我覺得對我自己有需要更加的要求,就是:目的!

1、有一堂課,因為老師有事外出,所以要我來帶領師兄姐一起上課,課程主題由我決定!

2、另外就是有個小師姐,因為跟她的一些互動,讓我對西遊記裡的唐三藏另眼相看!

這二件事讓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公司現在開始有員工了,當業務規模愈來愈大時,勢必會有更多的員工,先不管員工他們可能把他們的希望放在我們身上,我更應該要問我自己:
那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呢?

我究竟要把我現在開設的這家公司帶到什麼境界?



這次的閉關,讓我對「目的」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感謝神明的安排,感謝老師的提醒,也感謝一同共修的眾師兄姐,大家都成就了我對自己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