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心中關懷人不懂、有苦難言胸口悶

大事小事燜心中
言詞不善惹爭議
心中關懷人不懂
有苦難言胸口悶

這是觀音送給有緣人的話噢!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觀音是用寫給有緣人!沒有特別講解內容,而是告訴有緣人【這是觀音送給你的一句話噢!如果你想了解,歡迎來熊掌解惑噢】
有緣人收到時匆匆忙忙握在手上,並連連道謝後離開了,離開前默默的再看了一眼,將詩句穩妥妥的收到皮包內!!快速離開了!

熊老闆問觀音說今天來不及講內容噢?
觀音:不是!我故意用寫的
熊老闆:為什麼?
觀音:因為有緣人生性害羞,怕跟人講話,而且很保護自己,不喜歡被了解!!所以才用寫的給她,請她想了解內容時再回來熊掌!!

當觀音透過我講出來時我愣了一下,思考這件事!!
原來觀音要告訴我,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個性,
有的人想要被了解
有的人不想要被了解
☆事情發生時,要以當下適合的方式來處理,而不是一個方法用到底

今天被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抓出了一條蟲!
大家有沒有發現,
觀音很久沒有出每日一句了
因為我覺得:藉口
1.寫跟說每日一句話很麻煩,有時在忙又要解釋內容!真的是很麻煩,
2.都沒時間了還又要寫FB(崩潰)好煩欸!
於是,我使用了大絕招➡裝死,收不到(不想收到)觀音的訊息,就這樣混到了現在!!

經過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的校頻,才發現,我的
藉口(1)有解➡噢!原來在忙也能給每日一句的
在忙時,可以告訴有緣人:我現在在忙,
1.想了解的話下次來熊掌時再跟觀音聊
2.可以約個時間來熊掌,跟觀音聊聊
藉口(2)➡自己懶惰不想執行

呼~有方法我願意試試而調整,謝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幫忙抓蟲, 讓觀音的每日一句重現在熊掌嘍(開心~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