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這次閉關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了一段話:在我們的人生中到底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比如在你的人生中,你與人合夥做生意,合夥人離開了,你便不做了又或著你根本沒能力撐起這個生意,那麼你的生意就是假的!如果你有能力並且有意願繼續做下去那它就是真的。
  老師要我們用這樣的準則來審視自己的人生,老師死了!我還修不修行?傳不傳道?開不開宮?我問自己!給了自己答案:我會修,我真心的認為心廟的智慧用在生活上讓人得到解脫,以前總把時間花在捍衛因為覺得自己沒那麼不好,其實真得很笨,當初就是用了這個腦程式才讓自己這麼痛苦的,如今有一個人告訴我有一個更好的腦程式喔!你只要拿去用了你就會更好喔!就是這樣而已竟也能在捍衛上搞這麼久,當我弄懂了心廟智慧的好,我很明白不管有沒有老師我都會繼續用心廟的智慧在自己的生活上。
  可是我不會傳道,我也不會開宮辦事因為我並不想解決別人的問題,我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寫到這!我突然遲疑了,當初開宮辦事是為了開創新遊戲,是為了讓自己跳脫舊有的生活方式,怎麼現在的開宮辦事成了副屬品了,我沒有把開宮辦事當成是我的人生事業在經營所以我的開宮辦事是假的!幾經思考之後我發現我不認為我有能力做到這件事,要不是老師持續的輔導我根本做不到,簡而言之我發現了我有一個很弔詭的腦程式: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做不到因此沒能做到!我明白了我的沒做到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做不到造成的!如果我是用我可以的!這是我想要的!那麼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因此我要讓我的開宮辦事變成真的!我是在為自己修!為自己想要開創新遊戲所以開宮辦事!我要讓我的人生什麼都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