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帥到分手]

心鳳宮覺得幸福──在心鳳宮
3月31日台北市
[帥到分手]
一直以為 靈 喜歡的衣服是正式的、貴氣的、優雅的、但我很偏愛風格強烈,個性有型的服飾,常被靈嫌棄沒氣質和(ㄕㄨㄞˊㄕㄨㄞˊ)🤧
今天 靈 選了ㄧ件休閒有型的上衣,
疑?!這和我平常的偏好很像啊!
為何還要嫌棄我??🤔
#解靈老師說:因為妳都設定 妳的靈只喜歡貴氣正式,其實 靈 的接受度是很高的,只是我的搭配自以爲帥氣有型,不知看起來整個就是~沒女人味😂
我的靈 不只是和我一起遊歷生活和工作,
也ㄧ直在教我品味和不斷提升自我能力,
我覺得好開心又好笑自己的執著。
這時突然冒出一句(帥到分手)
我笑了😬。我的 靈 真口愛❤️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