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春聯

大家好~今年雖然遲了些 不過我還是在過年前就換好了唷😎(大家請原諒我今年過年飛到上海工作呀 鞭小力點🙏🙏)今年還是按照往例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年都必找我的兩位老師#解樂解靈老師 寫的春聯 老師還是依舊看到我可能會容易發生的問題 提醒我 然後如果操作的得宜 就會照著春聯上的勢走😀


每年將去年的春聯卸時 就會順便反省自己到底有沒有達到去年神明還有兩位老師幫我寫的劇本 不過看著即將卸下的春聯就會蠻欣慰的 因為自己抓到學習還有成長的核心 也很順利輕鬆的達到老師去年幫我所寫的春聯內容呀💪🏼💪🏼
每次收春聯都超興奮的 因為會很期待今年自己又能突破自己 提升自己 學習自己不會的事情 走新的局面 看到自己的中毒腦程式 修正並且從中悟道
春聯也是個很好的較頻器 我自己是貼在我每天會進出的房間門口 也就是每天都是會經過 每次進房間前一抬頭就可以看到老師和神明幫我查到的今年劇本 也每天省思自己是不是正往這個方向前進 若有偏頗就提醒自己別忘記了這個目標 所以我認為春聯是相當重要的
老師也會在發放春聯時 順便告訴我春聯的意義 提醒我今年需要注意自己容易安逸的個性 在我的事業中不能只要只要這樣就好了 需要突破創新改變 不管在菜色或經營關係中都需要在更好
今年也會朝著不一樣的我繼續努力的 謝謝兩位老師及神明 給我全新的劇本 讓我在這個人世中去歷練更多 學習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