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2018靈山之旅- [姑ㄐㄧㄚˊ🔫🔪](台語)

在ㄧ晚解惑中,有師姐說:她知道她錯了,她會聽她靈的話,會認真打坐、轉靈台、辦道務,修正自己中毒的腦程式,不會再讓她的靈生氣及失望。
#解樂老師 丟出一句話,[當妳自己應該要做的事還要別人(姑ㄐㄧㄚˊ)妳就完了]。
我聽完內心突然被撞了ㄧ下😵,以前我打坐轉靈台還要老師盯跟提醒,(明知道是充電及排病煞氣),
手技要持續學習更精進(好還要更好,不變就等著被淘汰)。
這些本來就是我每天應該要做的事,
我卻依賴兩位老師,要老師和瑤池(姑ㄐㄧㄚˊ)或教頻我做這些事。
難怪老師常跟我說:我的心態若沒調整好,我的業績是不可能突破的。
跑靈山時老師ㄧ直說我心虛不敢面對老師,我還覺得沒有只是放鬆了覺得累而已。
回到工作崗位上,ㄧ直覺得很疲勞,
明明沒有多忙怎麼覺得好忙好累,
事情怎麼多到做不完,心情有些浮燥,打坐🧘‍♂️進入深層思考,發現原來是自己堆了太多應該要做卻閒置沒做的事,堆起來的結果就是想到就很累😴😪
決定給自己期限完成,當我主動把ㄧ件ㄧ件事完成,壓在心裡的壓力沒了,也不浮燥了,心情變的好輕鬆,原來我不只心虛,還便秘的難受😣
因為不懂是為自己做有多好,
才會需要被(姑ㄐㄧㄚˊ)
現在我懂了,主動執行並享受過程,
真的很爽😊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心靈的修理廠
#天池能量場~身體的保養場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摩托車和戶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