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安太歲,記得去年被老師查解出流年犯病劫及犯口舌是非小人,坦白說去年的身體狀況真得很低落,因為代謝的問題身體又腫又肥,睡眠狀況也不好,最痛苦的就是因為自己的控制慾讓自己的身心靈都處於一個極度疲憊的狀態,當時只想賴神賴身邊的人,對老師的話一點都不想聽也氣老師說話太過直白,幹嘛把真相講出來啊!我又不想知道,不想知道自己又老又醜!不想知道自己萎靡沒有動力!不想知道自己不快樂!不想知道每次一打坐都是想哭!我就這樣讓自己過了一年。
然而這一年裡我都沒有努力什麼嗎?不!我參加了心廟的安太歲,每個月給自己祭改,我每個月上山閉關聽老師的智慧,接收神明的能量,心不甘情不願的寫老師要求我寫的心得,透過寫心得讓老師知道我懂了多少,也讓我有被老師調整的機會,而最最最重要的是心啟宮搬家了,因此請老師淨宅、調地氣、佈局,說也奇妙人一進道場就莫名的覺得舒適有活力,因為這件事我才發現環境竟影響一個人如此之深。
接著就是心廟的靈山之旅,跑靈山時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深深的思考我的修行,老師說:你根本沒在修,通靈辦事只是我拿來耀武揚威用的!我沒有嗎?我歷數我做了什麼卻沒發現自己的心態什麼也沒改,我從沒調整過自己的心態,老師說對了!我根本沒在修,透過跑靈山我懂了心態的重要性,也明白老師總是強調心法,不是我做了什麼而是心態!
這一年總算過去了,辛苦卻也覺得慶幸因為去年的痛苦讓我沉思了人生的意義,我很謝謝去年的病劫及犯口舌是非小人,我明白了人的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而我此時此刻的明白及感謝都是因為老師不停的調整及萃取的結果,現在又到了安太歲的時期了,神明的查解會是什麼呢?是平順!當下真是鬆了一口氣呢。可是新的一年難道都不用學習了嗎?今年過年特地找老師問事!想問事是因為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自己現在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有沒有甚麼是神明要提點的,果然!經過問事才知道自己並沒有真正明白什麼是愛自己。
接下來新的一年,我期待自己能更懂事並真正明白愛自己的真實義,所以在新的一年我給自己的功課就是真正明白什麼是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