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閉關小跑靈山心得-遐

這次閉關很特別是到獅頭山九天玄女廟住宿,一種小跑靈山的感覺,因為上次跑靈山沒有去,所以老師這次特別安排,報名後很安心的就覺得我是前一天晚上就到老師家集合睡覺,沒注意到群組有更改時間地點,一直到跟師姐聯絡才知道沒有到老師家睡覺集合了,後來跟師姐討論後還是希望可以提早到老師家睡覺,所以跟老師聯絡,老師說可以!
然後~老師就打電話來校頻了,我有沒有想到我要怎麼過去集合的地方,車子開過去停在那邊,然後大家一起跟你們開車回來停還是佔用別人的位子,做事都沒有思考到相關的人事物,在工作上你一定也都是自己想自己對,要別人硬接受你要給的!

回想自己真的是沒有想到其他的情況,只想到自己方便可以去老師家睡覺,就不用太早起床,還可以跟老師聊天,真的完全沒想到後續我的車要放在外面讓整個隊伍變得很不順,如果先麻煩師兄提早到老師家來載,後面就會順暢了,我怎麼腦袋完全沒有想到坐車及其他的問題呢?
經過老師的校頻後,仔細的去想這一整個流程及相關的人事物,老師的安排真的太順暢了,而我自己只有想到自己的方便,後續完全沒有理會,反觀我在生活及工作上也都是這樣的操作,常常只想到自己要怎麼做,完全沒有想到相關的其他人事物會如何,沒有先想好配套措施,所以常常遇到事件而措手不及,不會處理就容易產生情緒,經過這次事件會讓我知道,在做每一件事情都需要仔細思考所有相關的人事物,盤算每一個可能發生的狀況,這樣準備好才不會讓自己再有措手不及不會處理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