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11月閉關分享 part l :貴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怎麼說呢,有太多的感謝與感動了,
很難用三言兩語而概之,
所以打算把心得分成幾個部分打出來。
這次上山,完全將之前被我自己摧殘的身心靈都充飽了電。
為什麼我能上山? 為什麼老師、神明對我這麼好? 史無前例的開放一個沒有特別通、頭腦空空的小毛頭上山參與閉關及靈動班?
上山前,我在內心這樣想著、問著,
當然,內心是無比的歡喜與驚奇,
因為在老師打給我的前幾天,
我才在家對著空氣大喊:「我好想上山啊!!」
沒想到隔兩天,就接到老師的電話!
除了可以參與閉關,更棒的是還有靈動班的bonus!
上山前、後,在和老師聊天的過程中,
我試著詢問這個「特例」產生的緣由,
一如以往,老師說因為神明看我乖~
原本不明白,
先是想著:「蛤?我乖?」
又想著:「我都只是懂了,然後聽話照做而已啊,這樣就是乖哦? 」
後來才深深的體會到為什麼神明說我乖了...
原因就在於:「執行力」和「有心」
聽話照做,顯示了執行力。而在一次一次的操作過程中,若操作不好,會尋求協助試圖修改,以操作出更好的結果,這就是有沒有心要「修」的心。
在這次的過程中,
更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貴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
只要自己有心想做好一件事,
認真的做一件事,
而且把那件是「當成一回事」去努力做,
貴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
反之,
當一個人總不把事情當成一回事,
旁人在看著他不積極的同時,
即便旁人有能力助他一把,
但因為當事人自己的消極態度,
所以根本不會萌生「想幫他一把」的念頭,
甚至旁人可能會以看好戲的心態在一旁等笑話。
所以,你們說,真的有小人嗎?
最可怕的小人其實是自己。
最後,要再次謝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眾神明給我這個機會上山學習充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