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信心是自己給自己的

【心中煩躁積壓久,內心難處無處發】
這次有緣人是天主教的小帥T,當觀音送出一句話時,有緣人滿錯愕的,默默拉出十字架表示宗教不同,觀音告訴他:宗教!!是無國屆的!!你可以試著聽看看,對你會有幫助的噢!有緣人也同意了!
有緣人的困擾是他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又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他!
觀音:你有討厭的人嗎?
有緣人:有啊!
觀音:你都沒有辦法喜歡所有的人,為什麼你會想要所有的人都喜歡你?
有緣人:😲😲😲對餒!我也有討厭的人阿
觀音:呵!在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怎麼做,總是會有喜歡你跟討厭你的人!就像你也有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一樣的道理!!
有緣人笑了笑:是阿!我也有喜歡跟討厭的人
觀音:你為什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有緣人:就男生會覺得我不男不女,女生也不敢跟我走太近,怕閒言閒語,而且很常聽到批評我外表的話,其實很難過
觀音:你身邊有認識的T嗎?
有緣人:有啊,隔壁班比較多
觀音:你看觀察下來,他們有沒有好朋友?
有緣人:有啊!
觀音:有跟你一樣常常不開心嗎?
有緣人:。。沒有欸!隔壁班有個T比我還大支,但他每天都很開心,好像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觀音:那就對啦!!你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想法,你能做的就是改變自己,你是T,那就是阿!每個人對性向的接受度本來就不一樣,你不也覺得隔壁班的T過的很快樂?
有緣人:對阿!我很羨慕他
觀音:你也可以跟他交個朋友,交流交流!你的心境上會有不同噢!
有緣人:好的!
觀音:外表,你能做的就是把自己外表打理的清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自己也會有自信阿!
有緣人點了點頭:嗯!
觀音:現在會笑了,比較放鬆了齁!
有緣人:對阿,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以後我有困擾可以打熊掌的訂餐專線給你嗎?
我:要訂餐當然ok阿!聊天當然不行嘍!我怕想訂餐的客人電話會打不進來,不過你可以來熊掌,有空當然能來熊掌與觀音聊聊嘍!
信心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信心了!有誰會對你有信心呢?如果你的信心是來自於別人的誇獎,這叫【他信-他人給你的信心】這樣是非常痛苦的,因為沒有人能無時無刻能在你旁邊誇獎你!加油吧,你會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