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極致的自私就是智慧~

心啟宮王母娘娘
前幾天有位信者因爲做了惡夢想請王母娘娘補運、經過了王母娘娘的查解發現這位信者是因爲過去的事件尚未釐清因此壓力太大,收個驚穩定一下心神便可。在查解的過程中王母娘娘突然說了一句
[承認自己的可惡其實是一種解脫]當下信者感到不解,後經王母解釋才知道,他有一個核心是自我批判,常把自己困住、王母說可惡是自己認為的,能處理好事情才是重點!
經過王母娘娘的解釋、我這位信者連連點頭直說自己在人際關係裏一直想要當好人、可是又覺得當好人無法處理好人際關係,因此一邊當壞人、一邊又批判自己,搞得自己很不快樂,這位信者聽了王母的話直說心都鬆了。
透過這個事件讓我了解了、承認當下的自己不需要批判!
只要思考這樣做能不能達到雙贏?
對自己有什麼好處?事情就會很簡單!
謝謝這位信者讓我發現我還有不想承認自己的自私及我的自私很低等的問題。
解樂老師說極致的自私就是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