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為什麼我那麼衰?

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早起床上班路上忽然想起幾年前一段有趣的經歷
進心廟修行之前,我就常常因為看到鬼魂感到害怕,常常受到外靈干擾,不是跟著我把我嚇得半死、搞得神經質,就是一直捉弄我,讓我做事不順,再來遇到強悍一點的呢,就是直接將我的意識切換掉使用我的身體,行徑怪異,反差很大,常常引起旁人側目,要解釋也不是、不解釋也不是,啞口無言。這些事造成我很大的困擾,除了害怕以外還感到憤怒,我覺得自己衰爆了,世界上那麼多人,偏偏就是我遇到!
進心廟修行,老師告訴我,我會變好,把靈的能量壯大,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就不會有這種事了,當時的我聽到老師這些話,心想:『真是太好了!從此以後我不會再遇到鬼了,我不會再跟這些東西連結了』,心裏高興得很!
隔沒幾天的晚上,帶著慶祝的心情,歡喜地跟朋友去piano bar聽音樂,聽著音樂心情好極了,享受著自由沒有恐懼的空氣,覺得好快樂啊!終於解脫了!喝著飲料,與朋友快樂地聊東聊西。聊了一陣後想上廁所,站起身走去洗手間。
一進洗手間,長長的空間盡頭兩個隔間,走進兩步,忽然感覺到令人討厭的熟悉氛圍,直覺告訴我,她躲在左邊那間,我趕緊詢問文殊,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要我去上左邊那間廁所,雖然與我的感覺不一樣,但我想我的靈一定保護我,女鬼一定是躲在另一間,是我感覺錯了,還好有先問,不然進去碰到了頭鐵定又招惹不速之客,於是我依照文殊所說,進了左邊的廁所。
上完廁所沒什麼異樣,繼續與朋友聊天。邊聊邊把進來到現在沒人動過的爆米花拿起來吃,越吃越多,一下子快把整桶吃完。好友忽然轉過來好奇地看著我說,『ㄟˊ,你不是不喜歡吃爆米花嗎?從來沒看你吃那麼多,這裡的爆米花那麼好吃嗎?』
被問的我才回過神,心想:『對啊,奇怪,我沒有覺得好吃,肚子也不餓,為什麼沒注意吃了那麼多,而且還卡一推殼在牙齒上真討厭,最討厭吃爆米花就是這個原因!』。雖然對於自己的行為也感到到奇怪,不過也沒想太多,回朋友:『可能嘴饞吧!』草草帶過,繼續聊天。
扣除怪怪的部分,夜晚愉快,與朋友說再見後,各自回家休息。
回到家洗完澡上床睡覺卻怎麼睡也睡不著,翻來翻去,心裡感覺不是很愉悅,過了一陣後,沒來由的情緒越來越大。我想吃東西!於是,下樓給自己弄了一大碗泡麵、兩塊吐司與一杯巧克力牛奶。看見食物心情好轉,狼吞虎咽狂吃,越吃越感到奇怪,明明晚上吃了一堆東西根本不餓,但是吃起東西就像很久沒進食餓壞的人一樣,吃得很快燙得嘴痛,很快地就把東西吃得一點不剩,最後還把碗拿起來把留在碗緣的醬汁舔乾淨,誇張的行為怪透了!一定有什麼不對!該不會跟廁所裡的那位小姐有關?!不是避開了嗎?!
隔天進食欲望還是沒退,於是把情況告訴解靈老師,老師一查,果然跟了外靈回來,因為很久沒吃東西餓壞了所以借用我的身體,心想:『我不是問過了嗎?怎麼還是發生這種事?!』。我心情沮喪開口請老師幫忙,解靈老師回答:『自己學習處理!進打坐室呼請地藏王幫你,你要學會自己處理』。
心情不好的我進打坐室,照著老師的話呼請地藏王幫忙處理身上外靈,地藏王帶領我,隨著手在身上確實掃過,身體感覺輕盈許多,眼睛也亮了起來,拼命想吃東西的急躁感不見了,我又穩定下來了。
處理完以後下樓,老師詢問狀況,回報老師我好很多,雖然沒說但是我的心裡滿是不悅悶爆了,忍不住開口批哩啪拉地抱怨起來:『老師為什麼我那麼衰?!為什麼是我?!前面兩個朋友去上過廁所,其中一人還跟我上同一間,出來都沒事!輪到我就有事!而且我不是沒有警覺!我也有問過神明,可是兩間廁所我就偏偏選上那一間!真的很衰!幹嘛針對我!』
還沒抱怨完,解樂老師忽然抬起頭,打斷我的話說道:『哪裡衰?!什麼叫衰?!你的神明那叫智慧!是讓你學習怎麼處理!你不是要學嗎?不是不想再遇到這樣的事嗎?!』
聽完老師的話還是很悶:『我不想遇到啊,所以我問文殊想避開啊,文殊也知道她的存在,我也請文殊護體啊,可是還是變這樣啊!』
解樂老師回:『你不是處理好了嗎?!會處理卡陰了不是嗎?!』
心想,『是啦,是沒事了啦,剛剛地藏王是也有教會我怎麼處理了⋯⋯』,雖然不太甘願,但也不再抱怨了。
那次經歷後,我少有被卡的情況,即使有,受影響的程度也降低很多,大部分都能透過打坐自行排除,心裡不再膽顫心驚、神經兮兮,更開始幫忙別人處理被外靈干擾,所謂『被卡』的問題。
事隔幾年的今天想起當初的經歷,覺得好笑。當初的我認為,只要避不接觸就能避免被卡,但老師和神明,給了我比逃更好的出路,除了讓我不怕碰觸,免除怕鬼的恐懼,更從中培養了我的處理能力及技術,讓我可以再去幫助更多除了我以外的人。
原本膽小閃躲,現在陽光面對。
除了事件本身的收獲以外,突破心裡恐懼的經驗更增添了對自己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