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查天賦]

前幾天一個客人來做療程
聊天過程中提到她很擔心唸高二的兒子
不愛讀書也不知道自己將來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眼看暑假要升高三準備考大學
對未來很茫然 升學的壓力很大
自己只能擔心又心疼😞不知道如何幫助兒子
於是我介紹#解樂老師、#解靈老師可以幫兒子查「天賦」
約了老師那天客人帶了她的兒子
小孩臉上充滿了茫然和緊張不安........
經過兩位老師查解小孩在12-17歲時走空茫
讀書常常學過就忘 智慧沒開竅
現在很想認真讀書也跟不上
這是他每天上學最大的痛苦。
又因對家庭渴望溫暖完整、小時候父母離異,無力改變的他,內心充滿了悲傷。
小孩聽了很高興,一直藏在心理的話
終於有人懂他、了解他
他也打開心房說了很多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和想法
媽媽在旁邊聽了直掉眼淚⋯⋯(其實我也要哭了😢
接下來老師查小孩的「天賦」是「吃」
小孩對(味覺)很敏銳,適合做餐飲業、廚師🍴
尤其是變化多的中式餐點
媽媽突然笑出來說以前煮飯兒子都會說
味道好像怪怪的 但她ㄧ直覺得不會阿😅
最後~小孩說他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了
很感謝兩位老師,心情輕鬆的離去。
後記:
今天客人特別打電話給我,說很感謝我介紹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兒子現在變得很開朗、很多事情也開始願意表達出來和她分享,不會悶在心裡,她和兒子更親密、心更靠近,她非常開心和感激老師。
我的眼框紅了、我也感染了她的喜悅
能幫助到她又能同時在旁邊學習
我也收獲滿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