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貪心】

今天打坐時,
心穎宮的九天玄女突然告訴我一個詞
──【貪心】!
神明說,
我們有時會說某某人【貪心】,
想想看,那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會這麼說?
通常是對方拿了【超過】我們設定他【應該】拿的部份,
才會覺得他是【貪心】,
如果沒有超過我們設定的,
我們就不會這麼講了~
我回頭看我自己,
在哪些狀況下曾被解樂和解靈老師說過我【貪心】?
有的,
在對客戶時;在買東西時,
都曾被二位老師這麼說過,
我只想要給出一點點,
但希望能拿回很多,覺得這樣才划算,
在當下只有我一個人爽到,
對方可沒有舒服的感覺,
我自己得利,對方不利,
這樣做的結果,
最後換來的都是被對方給評估了。。。
所以【貪心】,
是發生在【給】和【要】不平衡之後
所產生出來的一種特質,一種狀態。
如果自己能【給】對方想要的;
或是【給】對方需要的,
對方也會【給】的理所當然,
也會認為這是【應該】給你的,
那就不會有所謂的【貪心】一事了!
謝謝神明今天賜給我這個詞,
讓我來悟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