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0月閉關心得分享

閉關心得-閉關的第一堂課,老師要我們分享:
1.為什麼要閉關?
2.要閉關到什麼時候?
對我來說,閉關是:
1.穩定我的中心思想
2.穩定我的頻率
3.跟師兄姐們交流他們的生命經驗!
我充分體驗過1年沒閉關,那時候的自己變得越來越沒有想法,只知道開店賣雞排關店後睡覺,老師的建議也吸收的很慢很慢,業績也下滑了很嚴重,庸庸碌碌整個完全的空茫。
後來因為閉關後我才醒過來,該怎麼改變經營熊掌香雞排,所以對我來說閉關是永無停止的!!
這次的閉關發生一件事件,在閉關途中才知到熊老闆住院了,禮拜一要自己開店+小幫手會來幫忙!
當下有點錯愕,從來沒有想到說熊老闆會住院,解靈老師問我說:那你明天還要營業嗎?
我:當然要阿!(但。。心裡很沒信心)
禮拜一店開了,才發現,原來~我炸東西也是可以不慌不忙的♡♡
如果以前的我,我一定會說不行,我做不到
在這個事件讓我學到:
原來我以前都在賴熊老闆,覺得沒她我就無法自己開店,沒信心可以炸的好!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很多事情我都會!
是自己”懶惰”不想自己開店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