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這就是心廟的造命

為什麼要閉關?
什麼時候不用閉關?
這次閉關解樂老師突然給個題目要大家分享,題目是為什麼要閉關?及什麼時候不用閉關?
剛聽到題目時立馬腦筋ㄧ片空白,為什麼要閉關?
還真沒好好思考過這個問題,之所以一直參與閉關是因為每次上山都能補充到滿滿的能量,那種身心靈舒暢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記得早期進心廟修行時,由於比較心很強烈,所以閉關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觀察師兄師的進度,我會不會輸太多吖!
經過老師不斷的調頻,現在覺得能與師兄姐聚在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也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至於現在為什麼要閉關?
就我的感受分為兩個部分:
ㄧ是因為在人世間受到了撞擊產生了不明白的情緒。
二是因為自己有在通靈辦事無形中背負了很多業障,這兩種情形皆會導致負向能量聚集進而身、心、靈俱疲的狀態,這時候會感到人生十分痛苦、不快樂。
閉關,ㄧ是老師的教頻能讓我有充分的時間沉澱重新思考方向二是借由山上的能量及眾神的加持並且透過打坐轉靈台來排除負面能量,每次閉關回來我都覺得身心舒暢~
最後老師解說了閉關真正的含意,閉關是為了加裝腦程式,人之所以活成現在如此的狀態是因為自己擁有的腦程式操作至今的結果,這個結果我們稱為''命''不管覺得好或不好都有操作的極致上限,要靠自己突破其實是不太可能的,閉關是透過解樂老師的加裝腦程式及神明的教導來突破自己思考的極限及內在靈性的提升進而下山重新操作,重新累積,這就是心廟的造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