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心廟心啟宮成立的緣由

緣起
故事得從一個拗到不行的小女孩說起,這個小女孩從小就很自以為是,可能是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身體長不大很讓父母擔心,因此她總是得到很多長輩關愛的眼神,又因為愛灑嬌爸爸很是疼她,媽媽對她是又愛又氣因為她很常惹媽媽生氣,後來小女孩就一直認為媽媽不愛她,為了得到媽媽的肯定,努力的想要在社會出人頭地,小女孩很有能力很快的就出社會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並幫忙分擔家計可是 ~ 小女孩依舊感受不到媽媽對她的愛,所以小女孩下了一個結論:我沒達到媽媽的期望,媽媽希望我嫁個好人家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小女孩開始物色對象要有錢、要帥、要………。
小女孩一直找不到對象原因是小女孩長的既不漂亮也沒有善解人意的好性情,可是小女孩不了解,小女孩開始感到絕望、對愛的絕望,認為媽媽勢利,認為世上沒有真愛,小女孩的心漸漸的鎖起來了心門不再開啟,心門鎖起來的小女孩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孤單即使很多朋友在一起仍然覺得心少了甚麼?
有一天小女孩經歷了一連串的撞擊,妹妹車禍、媽媽的崩潰、自己的疚責、自己的車禍官司,小女孩很想死、很想死,可是沒有勇氣自殺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直到有一天,小女孩從一位自然療法醫師那聽到了~如何了解自己~,他說你敢不敢~你敢不敢把自己放在撞擊的位置上看見那個真實的自己,小女孩想,我不是已經經歷了嗎?有什麼敢不敢的,原來經歷不等於接受撞擊,我躲起來了!我根本不想面對自己的問題。
原來我之所以要媽媽的愛是因為我根本不想努力就想從媽媽身上獲的好處,之所以要媽媽的肯定是因為我根本不懂得肯定自己我連肯定的標準都要模仿,我感受不到媽媽的愛是因為我把別人對我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我只想要不想付出因為沒要到就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的錯!
原來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愛別人只有愛自己,原來感受不到愛是因為自己沒有愛,那~我的心為什麼要關起來ㄋ?我的孤單變的有點可笑,不能承認!太可笑了!
是的!這是我的故事,我之所以踏進心廟就是因為這樣的不明白,你可以笑我傻不過這就是我,我進心廟是因為痛苦並不是我多想成長!然而老師的智慧卻讓我從痛苦中得到解脫,我開始感受到人生的美好,透過祭改、上靈動班與自己的王母統合、心廟神明的教導,我開始了我的靈修人生,心廟的精神:經歷、學習、萃取,本著這樣的精神重新活出我自己,後來老師鼓勵我通靈辦事,透過辦事從信者身上獲得學習,老師的萃取、教頻,累積了我生命的深度。
再有一天,我接到宮名~心啟宮~意指開啟心中的靈性!開啟心門!藉由開啟自己的心進而開啟信者的心,藉由開啟信者的心進而開啟自己的心,於是~心廟心啟宮就這樣成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