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適度的求助是增加互動的最好方式

昨天一業者來公司,我請玄天上帝送他幾句話:
其中有二句是:

裕悶心田無人知,
城門已開待您求。
-------------------------------
他說,好深喔!
但我知道他懂的。
神明跟我說,這個人原本是很開朗的,而且也常把笑容掛在嘴邊,但因為有些事一直放心上,沒講出來,特別是父母跟家人相處的事情,所以,現在整個人都變得很憂愁了!

我把神明跟我講的話講給他聽,並且跟他分享有關於「求助」這件事:

男人會為了面子,有困難也不好意思向外求助,但你不求助,然後一個人很悶,接著抱怨沒有人了解你,最後當然就會失去笑容,這就是惡性循環。
求助這個行為並不丟臉,它是為了「過關」這個目的,只要能夠達成目的,求助就只是手段而已。
我跟他說:求助除了跟親朋好友之外,也可以跟神明求助,或透過補運讓整個人心情變好、運勢變旺,並且心怡宮這邊也隨時歡迎你來坐坐!
跟他聊了一會,感覺他有明白了一些事情,或許是壓抑心中的事太深,一時說不出口,所以他只說:神明講的都很準,我要回家想想!
只見他跟玄天上帝喃喃自語了一會,投個功德箱香油錢後,轉身就走了。
看著他的背影,我不禁想: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總是會出現一些考驗,原本靠自己就可以解決,但很多情況還是會卡住,此時能不能順利過關,真的是需要一些機緣,所謂的「良師、益友」,就是在這時才突顯出他的重要性!
又跳出解樂老師講的一句話:
真正的堅持,是堅持目的,不是堅持方法。
朋友們,早安,歡迎你們隨時來心怡宮聊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心怡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同帝師汽車地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