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自作聰明與愚蠢的經驗】

今天來講講前陣子發生的事件:
有位朋友看起來悶悶的,
心穎宮的九天玄女就讓我得知一個訊息:
他是個自我保護力很強的人,他生活過得不快樂,
但在人前總要演出一副開心沒事的樣子!
而我收到這個訊息後,
就告訴了對方,
結果對方先是一臉驚愕,然後馬上地武裝自己沒事!
我把這個發生的事件跟解樂解靈二位老師分享討論,
結果,得來一陣校頻,
因為對方已經是個自我保護力很強的人,
我還主動跟他講。。。愚蠢啊!
原來,沒有求助的幫忙,就是囉唆!
原來,並不是收到神明的每個訊息,都需要跟對方講,
除非對方有求助!
原來,自己只是想要展現,
這樣的展現,是自以為是、是自作聰明!
現在有一種很妙的心情,
我很慶幸自己有過很多
【在愚蠢的思維下,所做出的愚蠢事件】,
因為這些操作不順的事件,
讓我得以被解樂和解靈老師不斷地校頻和調整,
慢慢地,這些過去的事件,
變成我能同理很多人的心態,很能感同深受,
也能更自然的和很多信者和朋友分享,
覺得。。。有這些經驗。。。真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