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幫自己補運

這次的問事好棘手、這位信者在我還沒進心廟前即是我多年的好友、我們一起講心事,一起分享彼此的興趣,一起喝酒聊天、一起分享安眠藥、後來我進了心廟,老師教我要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並教我通靈辦事、我開始學著處理自己也開始處理信者,透過信者看見自己的問題,就這樣ㄧ點一滴的學習,我知道我有改變卻不知道我改變了什麼、直到她出現在我面前、我才發現我這些年努力了什麼?成長了什麼?

這位信者在2、3年前就給解樂、解靈兩位老師問過事當時和我進心廟的情況很相似、都是靈逼體的狀況,她和我一樣因為睡眠障礙必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雖然經過問事知道了自己的問題,卻覺得修行不是她想走的路而不處理。
而我卻選擇了修行、這是我們倆最大的不同、在一條岔路上我們各自選了自己的路分道揚鏢了~
然而在2、3年後的今天我們又再次相遇、這位信者比之前更顯疲憊、安眠藥也吃的更重了、而我現在不僅不吃安眠藥了、對酒精更沒什麼吸引力了~最大的收穫是~我變快樂了~
問題是身為朋友的我、忘了神的高度、神的思維、ㄧ昧的想把自己的東西給她、忘了她需要什麼?忘了她想要什麼?
後來經過解樂、解靈兩位老師的教導,老師說感情用事不但對事情沒幫助還會誤事、老師要我幫自己補運、補不要感情用事、補頭腦清楚,同時也替信者補運、補元神光采、補貴人、補穩定心靈。信者補完運真的開始出現貴人,不僅看了精神科遇到了ㄧ位好醫師、也出現了許多關心她的人。

還好有老師在一旁協助、才不至於壞事、經過了老師的教頻,我懂了處理事情用情只會壞事、本來想幫忙反而幫倒忙那真是太愚蠢了~
解樂老師說情緒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對自己的~
而我就是這樣被老師透過事件一點一滴的校頻、一點一滴的慢慢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