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透過辦事,看見自己

信者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來到心穎宮想請九天玄女協助,
希望能知道已經往生的媽媽現在狀況如何?
有沒有需要些什麼?
在信者寫下基本資料後,
九天玄女開始針對信者本人寫出一首"詩",
詩中寫的全都是信者本人的特質和狀態,
信者看了之後,也覺得是他常遇到的情形和心境!
九天玄女除了告訴他可以處理的方法外,
也請我代為傳達他媽媽想對他說的話,
看到他原本沈重的心情,
經過這些對話後慢慢展開笑顏,
我心裡也著實地為他開心!
離開前,
他帶了一張袖珍搖椅回去,
他媽媽說她想要,
信者說塔位空間不大,怎麼辦?
如果塔位空間放得下,就放在塔裡;
若空間不足,燒化掉即可。

在付錢時,
他媽媽還很可愛的跟我要了一個靠枕,
沒問題,有緣人,免費附送啦!
很謝謝這位信者,
讓我在這次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智慧的不足!
因為在過程中,我照實的傳達神明所給我的訊息,
但有些話,在我自然的脫口而出後,
自己都覺得好奇怪。。。我怎麼會這樣跟信者講呢?
事後我跟解樂和解靈老師討論這件事,
才知道。。。
原來神明同步也在教導我如何用智慧把話傳達給信者,
有時候,並不是平鋪直述,
而是要用讓信者聽得懂、聽得進去的方式來表達,
這,就要靠智慧了!
感謝信者、感謝九天玄女、感謝解樂和解靈老師!
透過辦事,看見自己,
也透過辦事,讓自己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