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學通靈的好處:助人助己

一、
觀音送的一句話【講話速度慢點,不然每次講完後馬上常常後悔!!】
有緣人:。。。(愣。。)
我:是這樣嗎?
有緣人:。。。。。。。哈哈,你怎麼知道的?(開懷大笑)
我:(驚嚇中)因為觀音觀音說的,你覺得如何??哈哈哈(大笑)
有緣人:哈哈哈(大笑)!我很常這樣,每次講完都會覺得好像不應該講話,好像都會講錯。。
我:所以觀音要我提醒你,講話講慢點,不要咚咚咚的就講出來!!免得的得不償失
有緣人:我知道了,謝謝觀音(笑)
今天的氛圍也太開心了吧,整個都在大笑中度過,笑聲如雷阿



二、
觀音的有緣人出現了,【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他人給你的】,怎麼這麼沒自信??
有緣人露出驚訝表情😲😲😲😲😲,一臉怎麼知道!!!!!聊了聊。。
有緣人覺得,她很怕事情做不好,而且人家誇獎她,他都會覺得這是安慰他的!!
觀音: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很多事情你都知道要怎麼做,只是沒信心會怕!!如果你自己都都對自己沒自信,那有誰會對你有自信呢?
有緣人:也是。。。跟觀音道了謝後害羞的坐上摩托車離開了

三、
【燥而亂之,靜而判之】

這是觀音送給一位餐飲業店長的話,其實店長的能力是很優秀的,不過來熊掌時候心情很不美麗,因為店裡的員工在工作的時候常常會出狀況,人多嘴雜,搞得氣氛很不好,他情緒也很不好。

觀音送給店長:【燥而亂之,靜而判之】

因為店長只要怒氣上升,理智容易短線影響判斷力加上口直心快,反而讓事情越來越糟,觀音請店長這時務必冷靜下來,才不會影響自己的判斷力,才能讓事情有好的發展♡在分配工作時要將員工擺在適合位子才能事半功倍噢!糖跟棒子是同時給,而不是只給單一物品♡♡
看著店長帶著不美麗的心情來熊掌,離開時是露笑容的離開♡自己也露出開心的笑容♡原來開心是會分享給週遭的人員的♡♡♡♡
今天的你心情好嗎?
好的話可以來熊掌吃雞排噢♡
不好的話更要來熊掌吃雞排外加跟觀音聊天唷♡
☆想要觀音送你一句話嗎?
來熊掌買雞排吧,只要是有緣人觀音就會送你一句話噢!
☆有任煩惱也可以來找我【觀音】聊聊噢!我們都很樂意幫你解決煩惱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