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資訊太多、失眠,睡不好怎麼辦?

為什麼要閉關?
過去的我,
總覺得自己是超人,
每天想快速吸收新知變成無所不能,
但是,
每天接觸的資訊快又多,
實在很難消化及吸收,
如果沒有選擇性、方向及目標,
漫無目的走馬看花,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既傷身又花時間,
最終,
換來的是睡眠恐懼、抵抗力下降且每下愈況,
求助醫生、練氣功、問神靈及換房子都無效,
自從認識了解樂解靈老師才開始漸入佳境。
我怎麼做?
每天利用睡前一小時打座放空,
整理當天發生的事件,
檢討反省及排除負向能量;
每月排定一次週末周日假日,
抽離繁忙科技人生活,
走向山上享受沒有電視、
沒有冷氣的簡單生活,
藉此停下腳步檢視階段性人生目標,
閉關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老師説:
心靈都有中毒惱程式,
自己要有中心思想,
老師是一個活體,
有問題隨時可以發問,
老師將我們的格局拉高,
利用自我及團體閉關方式,
暫時離開現有的操作模式,
拋開心中限制並補強不足,
心要比靈更要有中心思想,
收到靈的訊息,
要用道(不變的真理)檢測,
藉由老師的指導及同修共震,
學習新的操作程式,應用在生活上。
現在,閉關讓我;
有方法排除負向能量及吸收正向能量,
讓體能狀況變得更好,
頭惱清晰做事決策變得更快,
每日反省過去一天發生的錯誤,
每月檢視執行成效及規劃下一階段目標。
閉關是學習成長及心靈愉快的好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