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小夢境 大意義:每個夢境都是有意義的】

前幾日,做了一個夢。
夢中看見一個方形的玻璃魚缸,裡面裝著很多鱉和烏龜。別人說裡面有鱉跟烏龜兩種動物,但我無論怎麼看都只有鱉。
隨後,有人要問事求解,負責人的助手便從缸裡撈出兩隻動物(無論龜、鱉)在問事桌附近放著,這好像是一個既定的傳統。
在開始問事前有人特別叮囑,問事的時候旁人不能偷聽,否則會缸內的動物咬。
開始問事了,遠遠的,我看見那兩隻被撈起來鱉和龜趴在缸邊,似乎是在聽辦事內容,我好奇走過去看(我想再次確認到底是不是有只有鱉,還是像其他人說的那樣,有鱉也有龜),但當我靠近魚缸邊,我的腳就被一隻鱉狠狠的咬住,牠死命的咬著不鬆口,因為疼痛,我試圖把鱉撥開,但卻怎麼弄都弄不開。
後來,夢,就醒了。
如果是以前,我醒來之後,大概就會讓這個夢過去了吧,但自從開啟靈性以後,靈會透過夢境傳遞訊息給我們,因此每個夢境其實都是有意義的。
於是,我便思索著我的靈-瑤池金母,要透過這個夢要告訴我甚麼?我左思右想,想了一天甚麼結論都沒有,便透過訊息向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詢問,但老師卻告訴我「先自己悟」。
靜下心來後,開始和自己的靈對話,瑤池開始帶著我思索、回顧最近生活上的大小事。就在一個瞬間,我懂了。
夢中的「鱉」其實等於「憋」。會痛,是因為口不開,鬆口了其實就不痛了。
收到瑤池要傳遞的訊息後,我了解了。
其實,我的靈:瑤池金母是要透過這個夢境告訴我兩件事:
(一)、「有事情就不要憋著,憋著不說、不解決不會好,祂要我開口求助,口一開,對症下藥,事情得到解決,就不會悶了。」
(二)、再來,夢中明明已經開始辦事了,我也被告誡過辦事的時候不能靠近、不能偷聽。但我卻想著「我沒有要聽,我只是要確認到底是什麼動物而已」的理由靠近,原以為瑤池事要告訴做人不要太白木,但其實更正確的是要告訴我「不要巧立名目和做事要看場合」
除此之外,在這一次的事件中我更學到了:「凡事不要懶與賴,透過自己學習得到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唯有透過自己學習的積累,才會慢慢的進步,若每次遇到事情都只會等答案,不試著自己解決,便永遠不會進步。」
其實在我向老師求助前,我其實是抱著一個想要坐享其成、等著聽答案的心態,我希望我丟出問題後可以甚麼都不做就得到解決。老師何嘗又不知道,所以才會叫我先自己悟,因為只有透過自己習得的,才是屬於自己的,透過一次又一次領悟的過程,習得「自己幫自己」、「自己當自己的防護罩」的「不賴」方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