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2018靈山環島之旅--心得分享]-萱

*跑靈山意義*
睽違了一年 又到了要跑靈山的時間了 跑靈山我總覺得不僅僅只是到各個宮廟去跟神明交流 就像前幾年的我更只是拿香對拜 不懂得到底花了錢花了時間精力到底只是來這邊跟神明要東西而已嗎?又或者是拿香對拜嗎?拿了一堆神明給的法器寶物 然後呢 對於沒有目標的我 就算給了我金山銀山的 我也不懂得去挖掘

但今年我有些不同的體悟跑靈山是透過到各個宮廟檢視自己在去年一整年度到底學習到些什麼 原本不會的事物 有沒有會了並且得以延伸應用 這才是所謂的修行 所謂的跑靈山
當然最重要的是透過兩位老師把我有問題的腦思維再次調出改正 面對自己還不足的地方 也透過跟各宮廟的神明交流 我上傳我這一整年所學習到的處理立即智慧成長
其實這樣的方式也是種檢測 我自己在神明面前很坦誠 香一拿一站在神明面前最真實 有沒有心虛立即能檢測 心虛代表我自以心裡知道我還有地方能努力但卻就這樣沒有讓他過了
這時候也能讓自己更加清楚自己的狀況 這幾站下來 我更加確認自己的心 確認自己進步 讓自己更好更棒的心 就像你吃過牛排了 如果可以選牛排怎麼還會選其他的呢 因為我已經嚐過讓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
透過改變自己的思維 提升自己 不當機 不退轉 所以自然的往前走 所以這次走了幾間宮廟 沒有以往的害怕心虛沒方向 只有篤定的告訴神明我的方向 很自然的獲得正確的方向指導
很開心自己能對自己的人生有感 有對的方向能努力
人生有教練真好 精神智慧被餵養的飽飽飽❤️ 再次謝謝#解樂解靈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