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天池能量場滿3週年了

天池能量場滿3週年了🎉
要開始邁入第四個年頭✌️
原先我只是ㄧ個很喜歡按摩的人,
因緣際會做了第一次#微電能量按摩
從此就愛上這舒麻的微電導入全身筋骨,深層肌肉放鬆又沒有傳統按摩疼痛的感覺。
幾次微電後的某天早晨醒來,
突然收到#瑤池金母 要我去學習這套技術,我還懷疑的再問了2次是說我嗎?
我只是喜歡按摩但我完全不會,而且我還(粗腳重蹄)我真的學的會嗎???🙀
瑤池很優雅很肯定的點頭。

於是我打給#解樂、解靈老師回報這件事,老師只是要我想清楚,瑤池金母要我學習這技能ㄧ定是為我好,而我自己的意願是什麼?如果我只是被強迫拉著走那就沒有意義了。
我說:我是怕我粗魯又笨手笨腳學不會,兩位老師說:只要有心ㄧ定學的會,頂多就是比別人多花2倍的時間,終將還是會學會,重要的是我有沒有心。
將將將將~於是~就有了#天池能量場👏
還記得當初學習這套#微電能量按摩 時
我因爲害羞(不要懷疑🤣
手不敢摸下去,常被能量老師糾正手掌不夠服貼,穴點不到位,還因爲練習做胸部按摩時,看著胸部手卻卡在半空中不知從哪裡摸下去的囧樣😭
如今 #天池能量場 能走過3週年,我最要感謝的是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的教導與教頻
因為之前心態沒有調整好,以前是躺著等著被服務,現在是服務別人,我設定我是落魄的、卑微的、卻忘了自己是經營者的角色,失去學習的心,陷在自憐的情緒裡,真是太愚蠢了😂
最後,謝謝ㄧ直以來支持天池能量場親愛的您們,謝謝您們給我服務的機會,未來我會更用心更精進的持續學習,提供更好的服務,❤️您們!🙇‍♀️
#解樂老師、解靈老師~人生教練
#天池能量場~微電能量按摩
#心鳳宮~瑤池金母-問事、補運、收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