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靈山之旅 心得一:心態

這次跑靈山讓我體悟最深的,就是‘’心態‘’這兩個字,其實老師一直呈現的就是心態對了,做什麼事情就對了的狀態!
在跑靈山的最後一天晚上,老師說心廟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有在修的一個是沒在修的,而我則是屬於沒在修的,沒錯!我真的沒在修!我只是一個拿香跟拜的信者,在心廟的團隊裡我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以前總找不到原因,現在終於明白原來做一件事如果沒有了解它的精神而去跟隨終究會讓自己變得四不像!
我發現自己在生活中的所有事也都是這樣的!我常常不明就理的去做一些事因此我常後悔,因為不知道自己在要什麼!
在這次的跑靈山我們住了四間飯店,感受了四間飯店的經營方式及處理事情的態度,老師問我!我像那間飯店!我的回答:我是那間出了皮漏又拼命找理由的那家飯店!而我對那家飯店的想法是我再也不想來了!
這次的跑靈山!我深深體會到心態的重要性!一個人在心態不對的情況下做任何事即便模仿都只是東施效顰而已!最重要的是自己會很不快樂!會沒有動力做事!我覺得心態好重要!應該說心態對了是快樂的元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