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小瑤池私閉心得 參:慢慢累積 細細感受】

私閉的趴趴走行程,每去到一間宮廟,除了和神明打招呼(外加跟祂們推銷我的蕾緹亞)以外,若有空間,老師都會帶著我們坐下來打坐,感受不同宮廟的差別。
每每打坐結束,老師都會先問師兄姊:「來!感受到甚麼?」
每次都是師姐先開口,講了好多看到的畫面、神明對她說的話、她的領悟,師兄也會簡單的分享自己的感受。
「芷若來,你感受到甚麼?」啊!換我了!靜默了許久…(心想著:「老師~我沒看到畫面、也沒收到神明跟我說的話,只有一些簡單的感覺,諸如:舒服、平靜、悶、死氣沉沉、冷到骨子裡…..等等,真的是非常非常簡單的感受。」)
解靈老師:「沒關係啊,有感覺就說有感覺,沒感覺就沒感覺。」
我:「老師~ 我沒收到。」
解靈老師:「那今天去了這麼多地方,你感覺怎麼樣?」
我:「每個地方感覺都不太一樣,有些地方就很放鬆、很舒服,有地方就悶悶的。」
解靈老師:「對阿,那就是有感覺啊!」

老師要我不用覺得感受不到就難過,因為大家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解靈老師曾不只一次分享過他們的心路歷程,無論是在柏油路上轉靈台轉到腳破皮、飛出去擦傷,還是每天風雨無阻的開車到一個小時車程外的宮廟打坐轉靈台,老師這些種種經驗的分享,無論聽幾次都好有感覺,每次聽完都有股「衝吧」的強勁動力!我總是心想著,連老師那麼厲害的人,都那麼認真的學習實踐,那既然我不厲害,所以我就要更努力,如果連基本功都做不好,便遑論將來踏上真正的輔導信者之路了。
一開始,我將打坐、轉靈台這些基本功視為功課,是「每日的功課」。後來,坐著坐著、轉著轉著,愛上了打坐時的寧靜;愛上了打坐時跳出來的畫面、訊息被我解開後的舒暢與爽快;愛上了轉靈台的汗雨淋漓,也愛上了轉開的舒爽,更喜愛在打坐轉靈台時和自己靈的各種互動!從一開始的功課,變成因為喜歡而做,越做越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