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不設定時做什麼都開心!

早上連操兵馬都覺得開心。
雖然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本來以為可能感冒了還有昨天健身做手臂肌力練習所以不舒服。中午跟友人約吃飯逛街看鞋子。真的很開心!聽她說最近跟買車車主的故事也覺得感動,因為自己的經驗得到的智慧養分,用同理心跟人溝通是很棒的。如何做到把自己的高度拉高的經驗方享真的很棒,是我要好好學習的。
今天試了不同的鞋子,收獲豐盛,還有享受被服務尊重的感覺很好!

因為逛著逛著頭跟眼睛越來越不舒服了,我還一直打嗝,應該是觀音要我表達,本來要一起晚餐的,後來我還是表達了我不舒服,友人也很熱心教我如何處理,因此提早回家。
回家後打坐請地藏王幫我加持化解我的不舒適。觀音也說要幫自己補運,處理後真的舒服很多。
自己常常忘了請兵馬護體,尤其是最近常出入公共場所,還有週遭有人負向頻率多都會被干擾,重點還有在自己能量不夠強,每天認真打坐很重要。
覺得今天過得很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