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淨化家裡

聽老師的話,昨天回家後淨化家裡,今天不頭痛了。
神明在前陣子拿回家中的兒子的熊加持很久,有頗多負向頻率存在,也在房門口像是畫符般加持了一陣子,
在客廳沙發,我的枕頭,宮印盒及餐廳坐位都加持較久。
神明是要提醒我平常從外面帶回來的東西應該都要先加持比較安全,若有較多人員出入每隔一陣子都需要淨化,這樣就不會常常沒名不舒服。
今天整天在外上課,上的是領導的課程。老師經驗歷練很豐富,因此在課程中都所講的主題都可以用自己的經驗來分享。這就如同老師說一個老師或演講者,所講的東西要如何產生共鳴。我今天感受到了。今天課後主動跟老師交流也表達老師真的很有經驗,學到很多。
今天打坐,神明要我多表達,因為今天上課時我還是屬於沉默寡言,常常想說沒有說,只在課後與老師做短暫交流。
如果自己想要當個有影響力的人表達很重要,如果因為害怕或不好意思什麼都沒做就又回到以前一樣,這樣人際關係跟本無法拓展,無法學習,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經驗好分享。所以生活也不能愉悅。經驗不分好壞有沒有萃取學習到才重要。要學習多在團體中表達自己的想法。

神明給我的提示:
精準表達靠練習
在意害怕阻學習
精益求精纍實力
敞開心房才可學
經驗萃取得智慧
為人師表的精神
快樂分享自經歷
產生共鳴同理心
先給後取得能量
心情愉悅自逍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