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微電按摩覺得很放鬆

昨天去內湖微電按摩覺得很放鬆,覺得累,今天睡晚了,起床時發現已經十點。
心情有點悶覺得自己是否又偷懶了? 早上打坐時感受神明要我放輕鬆去享受,在靈動時腦中浮現弘慈宮,心想神明是要我去哪裡嗎?
打坐後覺得自己不應該為了一點點的事情就不開心,今天放假累了放鬆了多睡一下也沒有什麼,何必因此搞壞自己的心情,應該好好享受,開心的打扮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此決定外出午餐後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午餐時選擇了不一樣的食物,因為想要嘗試不一樣的味道,以前總是會習慣選擇同樣類型的食物,這次想要試試不一樣的,真的選對了!味道很棒!這也讓我想起昨天跟師姊聊到我們一起去買的包包,他出去玩背過一次當時覺得後悔買這個包,沒有當時買的時候的好看,本來想賣可是後來又背了一次發現也還不錯還是很好看啊!他回想當初第一次背的狀況,因此談到東西都一樣,心情美不美也影響到了使用的感覺。今天我也感受到吃東西及做任何事情也是一樣,同樣要吃東西,同樣要做一件事,都用愉悅的心情去面對是最棒的,千萬別為了一點小事就讓自己的心情不美好。用餐完到電影開始時間逛著逛著想到了靈動時浮現的弘慈宮,想到神明要我去一定有其目的,所以看完電影就去了弘慈宮打坐轉靈台。除了能量不同場地也比家中寬敞要動或轉靈台也較適合,既然要做就要做好,我有個很好的場地可以使用卻不懂得用是很可惜的,也理解神明是要我有空就多到弘慈宮打坐轉靈台。很巧的,也碰到了一起共修的師兄們也來,其中一位師兄非常認真地的在學習,只要有空幾乎每天都會很認真來這裡打坐轉靈台,也很認真地為了他未來的事業在學習努力,這種精神是我應該學習的! 因為透過打坐及轉靈台除了可以排除負面情緒頻率也是可以讓自己的靈覺更加領敏的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做真正對自己好的事。很多時候不是刻意的安排卻有意外的收穫,也讓我有了一個跟他們一起晚餐聚會分享的機會,覺得整天都過得很充實!
最近打坐最常浮現在腦中的字是”彩”跟”愉”
如果人生是一張自己畫上去的畫,我想要他變成如何就看我如何上色
如果常常用不快樂的心去面對,那張畫應該是被灰色或黑色的占據多數的畫布
如果我每天都很開心地去過日子這張畫應該會如同彩虹般美麗色彩繽紛
我想要過愉悅的生活就要用愉悅的心情讓我的人生畫布變彩色!
#解樂及解靈老師給我的提示#
休假讓你放鬆睡很晚,只是在告訴你不用有罪惡感不用心情不好,讓你學會感受到完全放鬆睡到自然醒的舒服以愉悅,也表示你睡的很好而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