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學習寬頻

接受嚐試自己沒有試過的,買鞋,因為自己不太會搭配也不清楚什麼適合自己,以前就算逛街也不太好意思去試穿。這一週跟友人買鞋讓我學到勇於嚐試,今天老師告訴我說有個包適合我,觀音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就如老師昨天說的品味。品味是不斷嚐試累積而來的。老師神明的眼光比我好多了,我還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真的賺到了!

接受別人的建議
這是今天的學習,去微電跟能量師聊,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真誠的想幫助人,她也給我一些建議,我現在真的會接受也願意去做。就如老師說的,我活到現在也沒有比較好,可是最近只要接受建議,相信直覺去做結果都是好的。
最近常有頭漲痛現象,剛開始以為是感冒,可是真的又不像感冒,想起九月問事後隔天的狀態。我問神明是思維衝突嗎?祂點頭。我想想後問神明是不是我有問題常常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老師,祂點頭。
弄懂了就打電話給老師,確認自己的領悟是否正確。
弄通了,懂了,接受了,頭就不漲痛了!
打坐時我跟觀音說這種現象跟孫悟空被帶上金箍咒很像!觀音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