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充實的週六

早上健身下午學彩妝。
今天在健身房踩腳踏車,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心急,一直盯著儀表板上的卡路里,很想趕快讓自己消耗多一點。很快的我就察覺自己的狀況,我應該要很享受這個運動健身的時間,怎麼會這樣。像老師說的一邊看喜歡的節目又能運動消耗卡路里是很棒的事。心境轉換果然就不會有那種得失心,不但享受運動流汗的舒適也消耗更多卡路里,比上次更進步了!開心!
上彩妝客一開始也有類似沒有投入的狀態,因為助教一直在說保養程序時也在說產品,後來看到幾位來上課的同學都很投入,我才意識到來上課就是要來學的,說到產品也是正常的推薦,任何事情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不可以一開始就有排斥抗拒,這樣就沒辦法學習了。今天老師教的畫眉修眉,我上台當了模特兒,老師幫我畫了半面包含解說修眉重點,讓自己再操作另一邊。老師講解中也提到原則但是方法調整因人而異。這跟兩位老師每次告訴我的懂了心法(精神)方法很多,都要靠自己去重複練習調整


讓自己的學習更有彈性接受度更寬頻很重要。
課後分享時有位男學員分享中還哽咽了。我感受到他在想要讓自己更好的過程中嚐試了很多 因為不懂原理方法所以效果一直出不來,今天他看到自己的學習成果 覺得找到希望及方法因此很開心。是種喜悅感動的哽咽。他好學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昨天打坐時感受神明要讓我知道的是隨時都可以是喜悅愉悅的。今天透過這些學習過程讓我了解到現在的我還有很多要學習成長的空間,可是今天的我比昨天的進步,察覺力變好了,每天跟昨天比有進步就該開心!
#解樂及解靈老師給我的提示#
一切都只是讓你領悟生活快樂不快樂一切決定來自自己的心境,老師要教你們的是心境,透過自己的心境創造舒適愉悅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