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2月閉關心得]

還記得閉關打坐起來靈動時,聽到解靈老師在旁邊說:腰要彎下去啊!為什麼只做一半,妳就是硬梆梆不懂得柔軟!😂
當下心的作用一起來身體靈動就變的僵硬,
於是我停下來打坐問我的靈#瑤池金母
我個性很硬嗎?#瑤池金母點頭
我覺得我待人處事很柔軟啊!#瑤池金母又搖頭
還收到瑤池金母給我一句話:個性真倔強(台語)
怎麼會?那到底怎樣做才叫柔軟呢?
求助#解樂老師神明給我的一句話
因為我不覺得我個性好強、我覺得我很柔軟、身段也放很低啊!為何神明還說我很倔強?
#解樂老師說妳本來就很倔強,只是用不在乎和無所謂包裝,妳把自尊心看的比命還重要。
我有嗎?我有嗎?🙈
回想過去的生命經驗,傷了心我是寧願ㄧ個人躲起來哭,也不願承認自己很在乎、很難過,因為我的自尊心不容許。
可是我有在學習改變啊!我有開始學習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解樂老師說我內心還是很壓抑、很悲情,
我說:人際關係本來就不可能隨心所欲
還是有需要演一下!
這樣算壓抑嗎?
#解樂老師說:那是心態的問題
😥😰
我腦袋卡卡的當機了,不懂到底什麼才叫柔軟???
老師要我先別急著悍衛,先接受老師的說法,
然後去比對ㄧ些事件,自己先領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