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閉關心得分享之人際關係碰撞其實不可怕】-萱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閉關時打坐時看到的有趣畫面😀

我依舊坐在我原本的位置上面 突然有個另外的我先衝上雲霄 我看到他衝到一個有很多其他的人 大家開著碰碰車互相撞來撞去的樂園 我在很遠的地方看著他們臉上露出了好愉悅好開心的表情 💃🏻

我站在原地 心裡看了好羨慕 自己也好想跟他們一樣 心裡也想著另外的我怎麼沒有等我一起 不過這樣的想法並沒有停留太久 因為我看到它們所散發的笑容

我馬上也跟上去了 但同時我也驚訝自己這樣的不同

以往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我會在旁邊踟躕、我沒那麼敢與人相處、所以心中雖然也想和大家一起、但卻提不起勇氣。

但當我放下我的害怕,單純的上去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玩著碰碰車之後,我發現我沒有管這麼多了,以前害怕別人的眼光,想呈現完美,結果卻顯得很蹩紐👉🏿👈🏿

但透過這次我體會到了,那種純粹只是看到自己想要的就去做了,這樣子的跟別的生命體相互碰撞,卻是輕鬆地沒有壓力的,原來不用害怕與人碰撞,是我自己設定:所有碰撞都是不好的。

是我設定我自己沒有能力處理人際關係,是我失去了學習心,若有學習心,所有的碰撞都是能學到東西的,根本不用怕啊!原來這就是神明想透過這樣的畫面讓我領悟的。

當我領悟到這樣的東西,我帶著這樣對的心態操作每一次與人交會的時刻,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操作的很到位,但是我能感覺我自己的不同,慢慢地我能知道老師所講的道,透過操作,每次都還能再修正一些,我就慢慢的合道,越活越輕鬆,越活越開闊。

這也是修行的宗旨:"修正自己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