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感謝自己不放棄自己

晚上一位朋友和我分享新工作的狀況
朋友說舊工作在商店街,客人都會殺價,而且說話粗魯;新工作在百貨公司,客人說話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殺價,現在都不會想回商店街工作呢。

當下我體悟到,要不斷充實自己改變自己不足的地方,讓自己的話語充滿力量,讓別人欣賞自己喜歡自己主動幫助自己。
事件是來讓自己發現不足的地方

這兩天神明讓我體會到,原來過去我是如此自卑沒自信,其實我已經改變很多!可以侃侃而談!內容充實!具有影響力!只要我想要一定可以達成!

其實心中一直知道該做什麼,卻一直想保持現狀。
守舊並不是不好,但一成不變絕對會完蛋!

我在 #心廟 至今四年
最大的改變是
開始不怪別人
開始發現自己的問題
開始改變自己
開始欣賞別人的優點
開始重複以上的事情

感謝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帶領我進入新的人生
感謝所有發生的人事物
感謝自己不放棄自己

變好變壞由心生
變化改革新氣象
變來變去新自己
目標明確一往前
<三清道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