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遇到事情就是學習處理-玉

外人面前笑滿面
私下內心獨傷悲
包裝表下開心果
做事謹慎是方法
切莫玩樂來面對
這次的有緣人是位壽星阿!
有緣人看完後說觀音講的很準
相信很多人對工作的態度是戰戰兢兢的心態,但有緣人反而是以歡樂的氛圍來表現!
但是這種表現方法反而引來部分公司同仁的反感!
面對人事物,
以包裝自我和笑滿面來面對,
受了傷後,
夜深人靜時自己舔舔傷口
隔天再笑容滿面的面對
其實,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但後面發現 每天週而復始的日子的重複,這樣的自己真的好無能也好累!!
日子是悲情!是無奈!是無望的!!
自從遇到解樂老師和解靈老師後,我了解到【遇到事情就是學習處理,處理後檢討改進,下次處理起來就會越來越順手】
當學著想學習處理才知道原來我也會
當檢討後改進才知道下次怎麼做會更好
當自己會處理了,
就會發現自己是充滿動力與希望!!
再也不用內心難過又要笑容滿面的的日子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
你也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嗎?
妳也有不如意卻不知道自己怎麼?
你也想問事,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嗎?
嘿~
別擔心
觀音在熊掌香雞排等著妳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